2010/5/3

桃園基督教關懷中心簡介



桃園基督教關懷中心,設立在桃園市經國路的敏盛綜合醫院14樓。具有國際級醫療水準的敏盛綜合醫院,尚未落成前便有一群基督徒與同為基督徒的楊弘仁醫師及同仁,經常在三民院區為病患及家屬作探訪、關懷、禱告的服事。2002年初,透過眾教會的牧者、弟兄姊妹們的禱告、金錢的奉獻和無私的時間付出,基督教關懷中心開始運作,至今已邁入成長期,也看見神這些年來對患者與家屬的祝福。

在每週四的午間團契、聖經查經班及週日下午的禮拜聚會,常看到聖靈降下的醫治恩典,許多事蹟不是用言語就可以述說完全的。如在最艱險的SARS、新流感期間,這些剛強的基督徒們,除了為所需要的事項禱告外,也不放棄時常以電話關懷住院患者與出院者,甚至對親人離世所需要的安慰,也都樂意付出。

來自眾教會的關懷中心服事同工,經常與院內的敏盛志工團隊合作舉辦各項活動,如:每年的新春、復活節、母親節、平安月、青春活力歡唱、溫馨的聖誕節、報佳音探訪、志工訓練、旅遊慶生會…等活動,是我們播種與收穫的感恩時刻。近年來,更擴張了本院外展的服務,如:三民護理之家、蘆竹長照中心、大園護理之家的關懷,接下來,會將關懷的觸角拓展至中壢敏盛醫院與龍潭的怡德養護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