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9

銘傳、中原大學師生至敏盛醫院參訪



敏盛綜合醫院歷年來均提供各級學校優良之實習環境,尤其於95年首獲台灣地區國際醫院評鑑(JCI)認證之後,更是醫療系所指定之優秀實習場所之一,各級學校也紛紛安排實習生至敏盛醫院參訪,院方為了讓學生們能對醫院有更深層的認識,也設計了一系列的參訪行程。
本次參訪的學校包括5月8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的銘傳大學醫管系師生53人及5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中原大學企管系師生70人;銘傳大學醫管系師生53人分三組至疾病分類、保險申報及病歷檔案管理、資訊室…等實務運作實地參訪;首先籍由院方所錄製的敏盛醫院簡介,介紹敏盛之創院沿革、使命願景及各項創新服務,接著由行政副院長張長榮致歡迎詞後及該院各部門主管與銘傳大學醫管系師生進行座談會。座談結束即分組帶開實地參觀醫事各部門,讓學生們實際了解醫院的運作及各種業務,與會師生均感獲益良多,期望明年能再一次參訪學習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