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8

衛生局赴敏盛醫院取經

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局長林雪蓉率同各課室主管一行21人
於1月16日下午二時~五時蒞臨敏盛綜合醫院經國總院參訪,擷取該院在JCI評鑑準備過程中之寶貴經驗,藉以強化為民服務品質及效益。

活動當天李源德總裁及張楊全副總裁親自接待;陳興漢副院長於簡報中針對如何準備JCI評鑑及JCI與國際醫療…等一一說明,使來訪貴賓瞭解整個評鑑過程及成果,林雪蓉局長一行人於二十樓演講廳聽取簡報後,並前往15樓怡仁雅居、藥劑部、營養室、病歷室、總務室等實地參訪,敏盛醫院從申請、準備、受評到獲證的努力再次高度讚賞與肯定。

敏盛綜合醫院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國際醫院評鑑後,體系副總裁張楊全表示,敏盛綜合醫院延續國內新制醫院評鑑所發揮的團隊合作和敬業精神,挑戰國際醫院評鑑,除了希望獲得國際上肯定外,更希望藉由不斷地評鑑來提升醫療品質、確保病人安全以及維護病人權益。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兼總院院長李源德教授更表示: 「對民眾而言,通過國際醫院評鑑具有三種意義---第一是敏盛絕對確保就醫者的安全與權益,第二是代表敏盛擁有合作無間的專業醫療團隊,第三是宣告敏盛已經具有國際級的醫療照護品質。但評鑑僅是自我檢視的工具,通過評鑑並不代表可以就此滿足,更重要的是如何延續評鑑所帶來的品質要求。敏盛的願景,是成為一個使民眾信賴、世界級的高品質醫院,今年,我們將邁向下一個目標---國家品質獎。期望在敏盛醫控平台的有效管理,敏盛醫療體系能成為跨足亞洲市場,創造國際級醫療照護產業的領導品牌。」

沒有留言: